關於郁全

Taiwan Webbing 台灣專營織帶製造廠商『郁全企業有限公司』為台灣專業優質推薦廠商,位於苗栗縣苑裡鎮,產品項目包含各式尼龍織帶、寵物織帶、PP織帶、特多龍織帶、數位轉印織帶、軍用織帶、迷彩織帶,潛水專業織帶、攀岩織帶、各種繩帶…等相關產品。

 

郁全企業創立於西元1983年1月億全企業社,於西元1991年12月正式改名為郁全企業有限公司,創立至今已有30幾年的歷史,專營織帶製造加工買賣業務、織帶及其原物料買賣進出口相關業務。

 

郁全企業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,服務至上的態度,永續經營的信念,不僅在價位及品質上,都絕對能為您帶來最合乎實質的效益,加上幾十年來累積的專業經驗,讓郁全企業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,最具效益的服務。也本著創新的精神,因應目前市場上的需求,一直不斷的求新求變,就是為了滿足客戶的各式需求。正因如此,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,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,也都廣受好評。


簡介.png





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,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是我們的目標。
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!


 




   ^ 
TOP